哈囉~今天要來分享最近很喜歡的一家下午茶店

是我最喜歡的Alice in wonderland耶!!

 

其實我是個很愛吃的女孩兒

 

只要網路上看到別人推薦好吃的,或是看起來氣氛不錯的

 

我都想試試啊!!!(可是礙於我的荷包只能先挑選幾間來嘗鮮一下

 

廢話不多說~先把店家的資訊給你們唷!

 

Alice Is Coming-來自愛麗絲

電話:(02)2311-021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111號2樓

捷運:台北捷運西門站3號出口(一出3號出口,前方就看的到這間可愛的店囉)

Facebook:Alice Is Coming-來自愛麗絲

 

 

Alice is coming. 

其實他的店門口有一圈綠色的葉子,非常好認~~

然後開門進來後走上樓梯,就會看到像上面這張圖一樣,非常的有Alice in wonderland 的感覺啊!!(尖叫)

當然店內的擺設跟裝飾都擺脫不了愛麗絲以及紅心撲克牌等情節

Alice is coming. 

 

 

 

Alice is coming. 

 

 

接下來是他們的菜單

他們的菜單很精緻呢!!

一翻開就有像故事般的情節來引導你一起進入這間咖啡廳的想像世界裡

根本就像愛麗絲睡著後進入夢鄉一樣

Alice is coming.

 

 

Alice is coming.

 

 

Alice is coming. 

然後店員們都穿著跟愛麗絲相似的服裝

真的太可愛了連我都想穿啦!!

送上menu後店員會送上一杯氣泡果汁

Alice is coming. 

是不是跟真的愛麗絲一樣~~~~~

不知道喝了會不會瞬間變小呢哈哈哈哈哈

我們當天是去喝下午茶的

所以點了兩道甜點搭配兩杯飲料

 

 

Alice is coming.

 

左手邊是我點的『柴郡貓』,右手邊是朋友點的『愛麗絲』

其實兩杯都是氣泡飲料+一球冰淇淋

不過我個人都很喜愛因為甜甜的

 

Alice is coming.

 

這一道是『迷迭香雞腿三明治』NT.220

吃起來味道還不錯,份量也很足夠

以一個女生來說這份吃完會覺得很飽了!

 

 

 

Alice is coming. 

不過對於我來說,鬆餅的魅力真的無法抵擋啊!!

『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NT.180

店員送上來的時候,我的天啊!!!我都融化了~~

這形狀的鬆餅也太可愛了吧!

而且吃起來口感外酥內鬆厚,非常推薦唷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去試試看!

我自己一定還會再去個三、四次吧哈哈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Jö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