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

OMG!是我最愛的SNOOPY

根本意圖讓人失心瘋!!

就讓我賣賣關子,繼續介紹囉!

 

 

 

01.JPG

- - - - - - - - - - Gelato Pique Cafe - - - - - - - - - -

gelato pique café皮克咖啡可麗餅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2樓(信義新天地A8 2F空橋)

時間:11:00-21:30(平日)、11:00-22:00(假日)

因為疫情關係,營業時間請自行上Facebook查詢哦!

Facebook:gelato pique café皮克咖啡可麗餅

Instagram:gelato pique café皮克咖啡可麗餅

官方網站:gelato pique café皮克咖啡可麗餅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Gelato Pique Cafe是來自日本的法式可麗餅咖啡屋,在日本擁有超高人氣

以「大人的甜點」為概念,使用法國產小麥粉與最頂級的艾許奶油,Q軟有咬勁的口感伴隨濃郁奶油香氣,希望能讓每個人都能品嚐到最道地的法式可麗餅

3/19(五)起正式販售與PEANUTS聯名的周邊商品與甜點,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02.JPG

店家已經置入PEANUTS花生漫畫的各種角色並融入店家內了!看起來非常可愛

03.JPG

04.JPG

史努比:你在看我嗎?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05.JPG

06.JPG

就連內用區都有角色的畫框

07.JPG

 

 

 

這次日本超人氣夢幻午茶Gelato Pique Cafe與PEANUTS攜手聯名,除了11項限量週邊商品之外,更以經典角色為靈感推出3款全新甜點!!

史努比巧克力冰淇淋可麗餅$200-可可餅皮搭配手作鮮奶油和巧克力冰淇淋,淋上巧克力醬和餅乾碎塊增添不同的口感

查理布朗香蕉鮮奶油可麗餅$180-新鮮香蕉搭配手作鮮奶油,並用焦糖醬與酥餅碎片進行點綴

胡士托牛奶霜淇淋$150-使用歐洲進口奶調製的霜淇淋口味,吃起來口感綿密濃醇

13

(上下圖皆源自官方圖片)

14

有發現聯名的三款甜點最上方都有放上史努比、查理布朗和胡士托的角色造型餅乾嗎?

連可麗餅的外包裝紙-史努比大臉、查理布朗的衣服都是獨家限定!

霜淇淋外包裝紙的胡士托更直接成為Gelato Pique Cafe的Logo圖案呢!

 

 

 

因為我自己不愛吃冰品,而且當時去的時候天氣還偏冷

所以我猶豫了將近20分鐘,最後只選擇了史努比巧克力冰淇淋可麗餅

08.JPG

巧克力搭配鮮奶油跟餅乾,非常好吃,而且不會很甜(我不愛甜食的人都覺得可以接受!)

而且光看到外包裝跟餅乾的SNOOPY就先被可愛死

現在想想當初沒有再買一支胡士托牛奶霜淇淋真的是超級後悔啊啊啊啊!!

10.JPG

 

 

 

簡短的介紹完了~下次還有機會,我再來介紹其他的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Jö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