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안녕하세요

疫情期間大家是不是都很想念以前在國外的時光呢?!

現在礙於不能出國,那我就在台灣找各種道地的異國美食來營造出國的感覺呀~

 

 

今天要來介紹這家韓國料理,也是透過同事推薦我才知道這家小吃

老闆是韓國人,裡面的吃喝也都是正統在韓國會吃到喝到的東西!

2021-09-11.jpg

(圖片源自官網)

這家首爾歐巴位在四平陽光商圈內

我也是沿著地圖困惑地走了一段才找到他

店不大,店內可以坐4人,店外可以坐8人

但是我在那邊吃飯時有觀察到真的很多人外帶耶!

也有上班族先打電話訂購之後才來領取的

 

 

先送上首爾歐巴的菜單↓↓↓

01.JPG

來看看我們3個人那天點了哪些餐點吧!

 

 

・A套餐-歐巴飯捲+辣炒年糕+3種炸物(炸地瓜、炸泡菜餃子、炸魷魚)

・魚板串湯(1串)

・午餐肉飯卷

02.JPG

那個辣炒年糕真的很優秀耶!跟在韓國吃的一樣,辣到我舌頭受不了瘋狂喝湯但還是很想繼續吃那種

飯捲的部分也很好吃,裡面的用料很扎實,顏色大概有五種看起來很繽紛

感覺點一份飯卷都會有一碗湯,因為我們還有加點魚板串湯(1串),所以總共有3碗湯

03.JPG

04.JPG

05.JPG

現炸的炸物等比較久一點,出餐時用這個盤子這樣裝著

整盤炸物吃起來沒有油膩的感覺,炸泡菜餃子有好吃到讓我驚艷

 

 

整體來說餐點都超好吃!用料也很實在

下次我想再去試試他們的韓式拌冬粉!!

 

 

商家資訊在這裡🙌🏻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首爾歐巴小吃店

地點:台北市中山區四平街87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1:00-14:30、16:30-20:00(週日公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Jö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