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大家早安你今天吃過早餐了嗎?

一日之計在於晨,早餐對我來說是一天之中最重要的一餐,沒吃早餐就覺得渾身不對勁的那種!

即使晚點起床也要吃早餐

 

 

今天就先來跟大家介紹一家宜蘭的早午餐店~

早一煎早午餐是2021年中才開幕的早午餐店,店門口用白色做為門面,簡單乾淨

02.JPG

店裡面的設計風格以北歐風為主,清新有質感

白色X原木色的環境也讓人覺得很放鬆

店裡面約莫可以容納20個人左右

03.JPG

04.JPG

05.JPG

連廁所都很乾淨,而且香香的!(我沒有拍廁所

 

 

這家我自己吃過兩次,第一次是2021年9月,第二次是2022年2月過年期間

先附上最新版的菜單↓↓↓

07.JPG

是老闆推薦的餐點

第二次來吃的時候因為我選擇外帶餐點,結果太餓回家就直接吃掉,忘記要拍照了

現在連我自己點了什麼都不記得,所以...

下面的餐點是我第一次剛開幕時去吃所拍的(那時候有把點菜卡拍下來才有印象XD)

 

08.JPG

・里肌燒肉吐司

個人覺得這份蠻好吃的,雖然我把它拍的好像很小很少...

但是沒有洋蔥我就是大推!!!

 

09.JPG

・超濃起司蛋餅

起司真的超多超濃郁!!而且煎得很酥脆好吃耶

而且送上來時看到用這種盤子裝,整個視覺享受又不同了!

 

・早一煎鮮奶茶

是我喜歡的鮮奶茶口感!而且不會太甜

 

 

 

後來發現羅時豐DL.不務正Ya也有訪談過他們!!

10.JPG

連結請點我

這集真的太好笑了,我邊看遍笑,歡迎大家點擊上方連結看影片一起笑

 

 

另外,老闆真的是個有愛心的人耶

剛開幕沒多久就決定每天提供5份愛心早餐給有困難的人

11.JPG

 

 

來來來~這邊給大家送上早午餐店的資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早一煎早午餐Find A Good Day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義成路三段189號

營業時間:06:30-13:30

可以先加LINE預約點餐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Jö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